宏通數碼科技

公司簡介
成為客戶最有價值的經營夥伴
(Image)

成為客戶最有價值的經營夥伴

宏通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8月,是國內第一家以智慧卡為核心業務之企業, 致力於資訊卡片、個人化設備銷售、個人化委外服務、智慧卡應用系統整合及晶片COS開發與 PKI資安應用系統之銷售, 經過20年以上之發展,宏通已經成為在金融、交通、政府專案等三大領域之智慧卡專業領導廠商。

國內第一家本土化公司研發晶片COS的廠商

宏通自1996年開始投入國內金融IC卡作業系統之開發,是國內第一家本土化公司研發晶片COS 的廠商。宏通同時自1992年開始代理全球最大製發卡設備廠商Datacard產品,協助國內銀行建立信用卡/金融卡製發卡系統,台灣市佔率超過90%以上,建立非常堅實的銀行客戶關係。當宏通卡廠成立後並陸續取得 VISA / MasterCard / JCB / AE / 銀聯等國際五大信用卡組織安全工廠認證,在晶片信用卡與晶片金融卡兩波晶片化的市場發展契機,取得40%以上之銀行卡市佔率,成為國內最大之專業卡廠。

宏通自2004年開始建立雙介面晶片信用卡的生產線,在技術部份採用直接焊接製程,讓產品取得最佳可靠度與耐用性。經過這幾年的市場開拓,宏通已成為台北富邦、中信銀、國泰世華、華銀、一銀、兆豐、玉山、永豐銀、合庫、彰銀、台企銀等銀行悠遊聯名卡之主要供貨卡廠。同時也開始開發海外雙介面晶片信用卡銷售市場,迄今銷售量已超過2000萬張,成為全球最主要之銀行雙介面晶片卡生產卡廠。
(Image)
自從電子票證法通過後,台北悠遊卡公司成為國內最大之電子票證營運商,開啟小額支付系統跨業使用的商機,其發卡量也成為國內最大之卡片市場。宏通於2011年拿到台北悠遊卡公司之年度悠遊卡供應合約;並已通過二代悠遊卡、聯名悠遊卡、iCash悠遊卡、造型卡等之供應商資格;宏通同時也是統一集團、遠東集團、高捷、台智卡公司等流通及交通業者之儲值卡主要供應商。

宏通並於2009年正式取得SONY Felica 卡片安全生產工廠認證,成為SONY之全球合作卡廠,並積極參與國外交通卡標案以擴大宏通海外市場版圖。在政府專案部份,1997澎湖健保IC卡試辦計劃是宏通第一個參與的政府專案,在短短2個月期間為澎湖全縣約10萬人完成健保IC卡之換發作業,獲得極高之滿意度,同時也為2000年全民健保IC卡之全面實施做好準備。2000年參與健保IC卡首發卡階段之集中製發卡系統建置與SAM卡製發卡系統建置。2003年開始成為國內自然人憑證卡之供應商。2007年拿到國防部與空軍軍人識別證晶片化與安全設備標案,成為軍人識別證之主要供應商。更重要的是2008年拿到健保IC卡製卡委外服務合約,成為國內全民健保IC卡之承製廠商與健保局各例發中心之營運廠商,負責現場即時製發健保卡予民眾,服務滿意度廣為大眾所稱讚,宏通也成為國內智慧IC卡政府專案最大且最專業之產品與服務提供廠商。
Security Quality Professional Service Delivery on time

Security + Quality + Delivery on time + Professional Service

智慧卡產業是一個強調資訊安全的產業,唯有提供高安全性的經營環境;符合客戶品質要求的產品而且準時的交貨給客戶,並提供客戶最專業的服務才能讓客戶獲得最高之滿意度,進而肯定宏通公司對客戶存在之價值與貢獻。因此「Security」+「Quality」+「Delivery on time」+「Professional Service」四大經營原則就成為宏通對客戶價值存在的指導方針,宏通期許透過貫徹此四大經營原則,能成為所有客戶最有價值的合作夥伴,而宏通也在這樣的客戶關係中獲得永續經營的原動力。
TOP